笛發有限公司林董事長在環保業界服務迄今已有30年以上的經歷,並於1991年9月成立笛發除蟲公司,對於病媒防治、環境消毒除蟲經驗相當豐富,承蒙大家的厚愛,我們團隊秉持『服務第一,以客為尊』永續經營的理念。

  

  笛發公司具備環境用藥販賣業許可執照,提供環境用藥經銷、一般環境用藥販售、消毒機具設備及零件販售,藥劑皆為環保署核准之環境衛生用藥。

 

  施藥人員皆具有環保署認證核可的『病媒防治專業技術人員』及『病媒防治施藥人員』,維持病媒防治整體的服務品質,並持續修正強化各項病蟲防治技術。

 

  笛發除蟲公司專門從事大高雄除蟲除白蟻消毒服務,提供服務的內容有:環境消毒(如H1N1、腸病毒、諾羅病毒等消毒殺菌)及蟲害防治(如蟑螂、白蟻、蛀蟲、跳蚤、蚊子、蒼蠅及果蠅等),也提供免費諮詢及勘察服務。為了維護您良好的居家、工作、生活環境,笛發公司以專業知識、技術與熱忱的心,給您最高的品質呈現。

 

 

免費為您現場勘查、價格平實、

責任施工保固、工細保持現場完整。

 

★☆ 全程使用環保署核准之環境衛生用藥 ★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