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德蟑螂凝膠餌劑 點擊圖片放大
商品名稱:

瑞德蟑螂凝膠餌劑

規格介紹:
品 名:瑞德蟑螂凝膠餌劑-1 RUEI DE-1
成 分:益達胺
Imidacloprid...3.0% w/w
性 能:防治蟑螂
內容量:30g、10g
許可證:環署衛製字第2134號

詳細介紹:

【產品訂購專線:07-5331079 笛發有限公司】


◆適用範圍:

公、私場所之室內環境

◆使用方法:

1.每隔50公分以點狀施打每點約0.25~0.5公克或念珠狀大小。酌量增減餌劑放置點或蟑螂出沒棲息處之牆角,櫥櫃隙裂縫,或直接將餌盒放置於蟑螂出沒之牆角櫥櫃附近。

2.如果防治場所蟑螂密度高時,可在距離10~20公分施打一點,以增加蟑螂取食機會

3.定期檢查蟑螂取時藥餌情形,並酌予補充。

4.餌膠不要施打魚靠近水源附近,要避免水源接觸到餌膠,以防降低餌膠藥效。

◆使用及儲藏時應注意事項:

1.使用[本藥劑]時應放置於兒童、寵物不接觸或拿取的地方,避免兒童、寵物誤食。

2.使用前後請以肥皂清洗雙手。

3.請貯存於兒童、寵物不易接觸或拿取的地方。

4.貯存時請保存乾燥,並遠離高溫場所。

5.開封後儘快使用,並避免潮濕。

◆中毒症狀、急救及解毒方法:

1.中毒症狀為疲勞、痙攣、抽搐、虛弱、等症狀。

2.急救及解毒方法:若中毒時感覺不適及可持本產品標示就醫,就醫時,告知醫生產品內含益達胺3.0%w/w。若不慎觸及眼睛或皮膚,應用清水沖洗乾淨,如仍感不適,請持本產品標示送醫診治。

3.若有處理中毒之任何疑問請電洽詢問台北榮民總醫院,毒藥物防治諮詢中心。TEL:(02)2871-7121

警語:

本劑對水生生物具毒性,請勿汙染或使用於魚池、水源、池塘、湖泊、河流等水域。